望会有时

杂食乐子人

【文手挑战】情书

【写一篇情书,里面没有任何爱、恋等字】



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的目光随你转动,我的情绪被你左右,我偷偷地关注着你的一颦一笑。
目光相交的那一刻,我与你的这场博弈就已经彻彻底底地输掉。
你被我期待,我对你敞怀,我的心在等你进来。

风过林梢,艳阳高照,你在玫瑰花丛中对我笑。
我的眼神盯在你身上不能再动,红晕爬上脸颊,心脏怦怦地乱跳。

你是路易十四的玫瑰,是清早绽开的依米,是惊艳世人的光洁。
我是途经法国的游客,是游历荒漠的旅人,只为惊鸿的那一瞥。

我要和你去哈勃岛看看碧海蓝天和粉红色的沙滩,我想你可能会喜欢。
我要和你在日落时于威尼斯的运河上迷失,去尼亚加拉看彩虹瀑布,在夏季的白夜里沿着涅瓦河岸漫步,布拉格成对的天鹅让你惊叹,还有日本的樱花树。
玻利维亚的天空之镜反射着你和令人窒息的天空景色,圣托里尼有蓝白还有你。帕劳被誉为“上帝的鱼缸”“彩虹的故乡”,我想这其中你的功劳不可少。
我要和你去圣米歇尔,我要和你去新天鹅堡,我要和你走遍这世界的每一角。

我要和你去扬州看柳絮纷飞烟雨濛濛,柳色依依小雨霏霏我们撑伞站立其中。到长城望红日初升万里江山,朝阳的金色光辉将我们笼罩。在青海湖看天苍野茫,风吹草低见牛羊。往桂林看甲天下的山水,还有风华正茂的你。
我要和你去杭州看西子浓妆淡抹。西湖是人间天堂,你是天上苏杭。
我要和你去大理把情人坡情人桥情人码头全部走完,去西双版纳看凤凰花开,去昆明过一个春天。
我要和你去拉萨登布达拉宫,去哈尔滨堆雪人,去成都看熊猫,去三亚从海角走到天涯。
走遍世界每一角后,才发觉整个世界都没你好。

我要给你我能做到的最好:
我要在你的抽屉里塞满巧克力,给你写九十九封这样的情书。我要陪你去商场抓娃娃,给你买会飞的心形气球。我要和你一起坐摩天轮,欣赏这个城市最好看的夜景。我要在最空旷的场地,给你放最绚丽的烟花。

我想和你牵手,
我想和你拥抱,
我想和你在夕阳下散步,
我想和你在月光下接吻,
我想和你一起白头到老。

评论

热度(5)